修改~今天得知,公寓是不能養狗的。


 


而且,要領到養狗的執照,更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無論如何,明天,還是下個星期,我還是會去問一問相關單位。


 


看看吧,在馬來西亞,養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Lily 要抓狂了 


 


所以住在台灣的朋友,真的要珍惜,自己可以養狗,養到這麼自由自在。


 


下面,是昨天的文章。


 


 


 


前幾個星期,就有帶Bingo到處走走。


 


遇到對面的鄰居,她家也養了一隻西施,叫來寶,比我家Bingo大兩個月。


 


之前,就有看到她們家在養,從Baby養到現在九個月。


 


因為不熟,所以沒有來往。


 


她家樓上,三樓,一家印度人,是養了黑色的吉娃娃。


 


 


 


那天,這麼一談,才知道,她隔壁的隔壁,


 


那一戶鄰居,曾經投訴過樓上的印度人,養狗的事情。


 


而且,這戶人家,當然也曾經投訴過來寶亂大小便在外面的事情。


 


可是,投訴的鄰居,是沒有親眼看到,來寶大小便在外面的。


 


我們這裡,有不少野貓。


 


 


 


那天談下來,才知道,投訴女皇,投訴的事情,真的真的是不少.....


 


投訴鄰居的車子停放問題,小孩哭鬧,裝修,......


 


還記得,去年安安跌到的事情嗎?


 


之後,我老公跑去向這裡的居委,要求在溝渠加蓋子的事情。


 


不久之後,居委的狗咬傷清潔工的事件。就是她們這家啦!!


 


 


 


回到家的時候,我還跟老公說,投訴女皇的故事。


 


我老公還說,如果她投訴我們家養狗,一定會去吵 


 


今天下午,載孩子去補習回來。來寶的女主人,突然跑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收回投訴書!我看了看信箱,沒有信耶 


 


後來她說,她是回來的時候,在守衛亭,守衛直接交給她的。


 


可是,我沒有收回。便問她是什麼信?她說是投訴養狗的信。


 


樓上的印度人,也收到了,限制他們一個星期內,要把狗送走 


 


 


 


這個人,真的很可惡啦!之前她的狗咬人,她還帶狗到處大小便。


 


我記得很清楚啦!因為,她老公都不帶狗在自己住的地方大小便。


 


常常帶來我家樓下大小便。可是,事情發生了,她說狗不是她的 


 



 


這就是她的家啦!家外面,種這麼多植物,我應該投訴她,招來蚊子才對 


 


還有她的老公,每天傍晚,都在前面的空地,打高爾夫球。


 


我們這裡,又不是球場!難道,就不怕打到人,打到附近的車子,還是房子嗎 


 


我覺得這家人,太過分了 


 



 


坦白說一句真的,我們三家的狗,真的都不吵。


 


只是白天,清潔工人經過,才叫幾聲而已。


 


說到對面印度人的吉娃娃,更少聽到他的聲音。


 


一向以來,都知道吉娃娃很吵。可是他們家的,卻很靜。


 


不是因為看到,還不知道他們家有養狗。


 




 


我家的寶貝,也是很少吵的。只是樓上的鄰居回來,才叫一下。


 


可是,有的時候,我們在玩,她根本就不知道樓上的鄰居回來。笨狗 


 




 


人家的寶貝,每天晚上,都坐在爸爸,或是媽媽的大腿睡覺的啦 


 




 


叫那個很會投訴的女皇,不要投訴我,不然,爸爸媽媽會把我送走 


 


明天,趕快去寵物局,幫Bingo辦申請手續,不要被人家講。


 


如果她投訴我,她就知道死!!可惡的女人,一定是步入更年期,變態 


 


從明天開始,我每天下午,就挑妳在家的時候,大大聲彈鋼琴 


 


妳去投訴!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