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但是我还不能说服自己上床睡觉。


我觉得很受伤,feeling so sad in my heart。


其实,在MSN的另一端,正要把很严肃的事情告诉我的时候。


我的心理已经有了一个打算。只是没有想到,要接受者个事实的时候,原来是这么的难。


我是一个从来不相信星座的人,可是却有着像天瓶座那种很完全的主义思想。


我很不容许我身边发生的事情,而让我的生命留下污点。


看着MSN上的字体一个一个出现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难怪世人都说:“女人是眼泪做成的!”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心真的很痛。


躺在床上的我,心理有很多感触。自己在内心发表了许多的论言。


我不停的劝自己,不要在去想这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我在问问自己,如果我不去想的话,这是我要的吗?


要我违背自己的心意,去接受一个我不愿意的事实,我能坚持多久?


如果要维持一个长期的关系,我能真的不介意吗?


在下来的日子,大家一定有机会见面,见到面的时候,真的能坦然面对吗?


结果的答案,是我不能接受。我不想勉强自己接受。


不管之前发生的事情,我都能接受。但是这一次,过不了关了!


当初,就为了一心想和大家分享在马来西亚的照片,却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以后,我还敢把其他人部落格的地址给人吗?


结果,我还是从床上起来,把我的意思留言在她的MSN里。


可是,我还是不能睡。因为,我的眼泪已经把我的枕头弄湿了!


以前,不管怎么跟老公怎么吵。我都不会像今天这样,把枕头哭湿。


在我的心目中,朋友的份量是蛮重的。我不觉得这件事情,是被背叛了。


我只是觉得,我认为她很了解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跟她之间。


早在一个多月前,我已经把事情告诉她,就是为了让她有一个心理准备。


可是,事情还是在我不愿意的情况下发生了!


对我来说,我希望她是把我放在重要地位的。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今天如果换成是我的话。


我宁愿选择放弃一个赚钱的机会,也不会选择没有了一个朋友。


她没有遵守她教导我的原则。那么,还会有下一次吗?


大家都有权力做决定,可是她没有为她自己决定,而选择让对方做决定。


当她选择接受她,让她做了决定的时候,就已经选择了放弃我。。。。。


这一次,我的伤要多久才能痊愈呢?


How come I trust you, you didn't give me a safe life.


I was feeling so sad. Please told me,  can I belive you ?


You alraedy make our friendship broken. I don't want to listen sorry any more.


I don't want anything and any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