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舅舅的家,他是在二十岁左右的时候,就到英国念大学.


            所以,自然而然就在那里落地生根.


            我的舅舅已经是退休人士,他很喜欢花,所以把自己的花园打理得紧紧有条.


            而且他家的花朵,也漂亮得不得了.


            记得今年5月,他回来看我们的时候,前前后后离开了家里1个月.


            回到家的时候,花朵都枯死了!他立即就拍下了照片告诉我,他好心疼.


            经过1个月细心的打理,他又让那些花朵,起死回生般的展放在他的花园里!


       
       
       
       
       
       
       


              我的舅妈她是一个身患疾病的妇女. 听我舅舅说,她是遗传了她家族的一种病.


              可是,我不是很清楚是什么疾病.我是从她健健康康,一直到看着她病发.


              起初,她是眼睛模糊,慢慢的就看不见.然后耳朵也开始失灵, 手脚开始无力.


              身体一年比一年差,一年比一年衰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