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小朋友生病,孩子的爸爸,為了討孩子歡心,就買了兩罐大大的糖果。


 


我差一點就昏倒了~ 


 


一向來,我買他糖果的話,都是買sugar free,一定是薄荷口味,又要小小粒的。


 


這個太大粒了,而且也太甜了。


 


買回來的時候,就偷偷把一罐藏起來。


 


剩下一罐,倒剩四分之一罐。


 


我還以為,安安會全部吃掉。嘻~他自己也覺得很甜,所以才吃幾粒而已。


 


現在,兩罐糖果,都在我的抽屜裡,不知道要怎麼處置。


 


寄去給Nini,叫小愛幫我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