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乖,晚上九點半,就把電腦關掉了。


 


兩個小瓜,在房間裡面,跳來跳去,跳來跳去~


 


一直到十一點,那個樂樂才肯跟我乖乖睡覺。


 


那個安安,就接近十二點才睡~


 


 


 


我都是把鬧鐘,設置在自己的手機裡的。


 


昨天很好睡,手機響的時候,發現,已經5.59分了~


 


平時,我的鬧鐘時間,都是設定在5.50分,


 


然後15分鐘讓他們換洗,5分鐘步行出去,到警衛停。


 


校車大概6.10-6.15分到。老大的校車,就比較遲一些,6.20分左右。


 


 


 


今天早,真的嚇到了,剩下6分鐘,叫了孩子起床。


 


平時,都是兩個孩子一起出門的。


 


今天,老大比較趕不及,我便自己先帶樂樂出去。


 


還好,校車還沒到,等了一下下,老大也出來了。


 


送樂樂上了校車,便和老大聊了一下。


 


最近,他都一直在考試。在會考之前,有很多的預備考試。


 


他每天都跟我說很累。前天,還從七點多就上床睡覺。


 


我問他,既然這麼累,今天放學後,不要去教會,回來休息。


 


他還是要去。每個星期五,他都是放學以後,就去教會的。


 


因為他們有補習和一些活動。


 


感覺很好,好像在和朋友聊天。我回來的時候,他還跟我"bye" 


 


 


 


我一向來對時間都很敏感。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甚麼我的鬧鐘,會是在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