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知道這個星期天,老闆要來,就一直很興趣。


 


高興到,晚上不能睡覺,一直想,很期待。


 


晚上的時候,也會和爸爸談一下這個事業,接下來,我們的計劃。


 


昨天,接到美蘭離開的消息。雖然心情一度難過。


 


但是,每次聽到麗香告訴我,她痛到怎樣、怎樣的時候,心裡更難受。


 


時候到了,天父接她回去。這是神的旨意。


 


相信天父也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受苦,便接她回到身邊。


 


在天家,她在也不會痛了~


 


 


 


這幾天,都一直在談case。覺得有一點累。


 


還談到沒有吃飯!要死羅~


 


今天早上喝了一杯飲料,就一直在MSN那裡。


 


三點多才吃午餐~


 


昨天晚上,skype的幾個男人,被我刪除了。


 


搞不懂,總是叫人家出來,又要看人家的照片。


 


很想叫他們去死~


 


在網路上騙吃騙喝的男人!


 


 


 


晚上,都是一點多才睡。早上五點多起床了,六點多,在睡。


 


可是,有時候也不是說要睡,就能睡的。


 


我對時間的觀念很強,通常在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我都會比鬧鐘先一步起來。


 


我家的鬧鐘,是很少有機會響滴~


 


因為每次在它還沒有響之前,就被我按掉了。


 


除非兩個原因,一就是病到起不來。二就是累到起不來。


 


所以,每天早上八點左右,就會起來。


 


可是最近,一直賴床~


 


每天都在床上躺、躺、躺~ 到十點才甘願起來。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懶?還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