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8/2009    星期一   Monday


 


早上,小萍就告訴我們,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咖哩麵。


 


前一天傍晚,她和我們分開的時候,問我們隔天早上要幾點會合。


 


我老公,還以為,隔天要睡遲一些。一開口,就說九點。


 


結果,我的心裡便馬上出現了一個冒號!!


 


了解我老公,除非是前一天很夜(早上才睡),他在旅店,絕對不會睡超過八點。


 


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小萍便說,太遲就吃不到了。


 


我們便約在早上八點。就是這樣,早上還沒七點,我老公便起床了~


 


還把在熟睡孩子,都叫起來。我只好發簡訊,告訴小萍,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結果,我們還是沒有吃到咖哩麵。都已經賣完了。


 


小紫說,她有來吃過。她覺得,不怎麼樣。


 



 


這是椰漿飯。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是我老公說不錯吃,還吃了兩包。




 


這是小麵包,在我們新山,是沒有的。


 


小麵包旁邊,是牛油和自製的Kaya麵包醬。


 


我們覺得小麵包很好吃,連續叫了四份。嚴格來說,還不夠吃。


 


沒有在點,有人後悔了。。。。。


 




 


我們當天早上,點了四份小麵包,三碗麵,兩包椰漿飯,六杯飲料,兩粒半生熟蛋。


 


馬幣28(台幣280)。我們覺得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