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離開圖書館以後,便和孩子說好,去買馬來美食。


 


由於馬來友族在新年的前一個月,需要齋戒40天。


 


自上個月,我們浪中島的第一天,就開始了。


 


所以,這個月20號,就是馬來友族的新年,學校又放一星期假。


 


在齋戒日,馬來友族從早上開始到傍晚,是不能進食的。


 


齋戒日的特色,就是在這一個月裡,從下午3點左右開始。


 


馬來友族,便會開始擺攤,賣自家做的糕點,食物。


 


我呀,最喜歡了。因為我最喜歡吃馬來美食。


 


有許多,已經很難找到的馬來美食,都會在這裡找到。


 



 


這就是友族擺攤的狀況。其實,這樣的狀況,不止是在一個地點而已。


 


幾乎,每一個小區域,就有一個這樣的美食街。




 


想要買飲料,糕點,還是飯菜,應有盡有。




 


看到五顏六色的飲料嗎?說真的喔,這料飲料,我是絕對,也不會讓我孩子喝的。




 


這些糕點,我很喜歡吃的。而且,今年吃得特別多。




 


還有燒雞,這款燒雞,平時是很少見的。




 


還有這個包成三角形的糯米飯,外面加了椰子絲,沾黑糖漿。讚﹗讚﹗讚﹗


 


這是我的最愛﹗﹗﹗以前有自己做過,好難做﹗﹗


 


平時,真的真的很難吃到。比上面的燒雞,還要難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