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多,麗香就發簡訊給我,說美蘭姐妹回天家了。


 


心情突然變沉悶了,像外面的雨,一直落下。


 


一直坐在陽台那裡,看著外面的雨。


 


雨到現在都還沒有停,不知道會下到甚麼時候?


 


三點多,還是打了一個電話過去。


 


雖然,我和美蘭沒有見過面。但是,我知道她是麗香的好朋友。


 


常常聽麗香提起,她們一起出去的事情。


 


知道美蘭患上腦癌的時候,也一直為她禱告。


 


由於,我不是住在她們那一州的,能做的,只是這樣。


 


從知道她,到她患病,病發,到她走了。感覺,就像,我也在她身邊。


 


知道,她在病發的時候,很痛苦。


 


每次麗香都告訴我,她很痛,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三點多,打電話過去,問她,是幾點走的。


 


麗香告訴我,十二點的時候,她頭痛,她的爸爸便出去買食物給她吃。


 


回來的時候,她就已經斷氣了。


 


走的時候,很安詳,沒有掙扎,沒有痛苦。


 


走了也好,不然,她必須承受更多痛苦。


 


聽了,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