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呀,原本是约了明芬,要上种子课程的。


 


可是后来她因为姑姑的一些问题,情绪比较差。


 


所以我们改期了!


 


有点失望,但是真的能体谅,


 


要照顾一个有病的人,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虽然我们没有上到课,但是却聊了一个早上。


 


彼此的心情、遇到的问题、一些计划、。。


 


还是很不错的。


 


 


 


早上,就看到Nini投诉了!


 


哈哈哈~他说我一没有回应,就没回。


 


一回的时候,就一大堆!


 


其实早就想在他发表的文章里回应了。


 


但是我的网络问题,是一时好、一时坏。


 


前一些日子,网络好的时候,我忙着发表自己的文章。


 


最近抓到网络系统,在那一段时间,比较稳定。


 


所以也慢慢懂得在什么时间,到我亲爱的格友那里走走。


 


也顺便拉屎、拉尿~


 


 


 


我会继续轰炸他的,要他死都记得我!


 


 


 


知道Nini的格子呀,陆陆续续有很多格友进来。


 


因为自己网络的问题,都一直不敢去认识新的格友。拍谢、拍谢!


 


怕自己的时间、和网络不稳定的问题,不能回应。


 


 


 


提到生病的人,虽然我家没有跟明芬姑姑一样病的病人。


 


但是突然想到,差不多20年前。


 


我老爸更年期的时候。


 


很清楚记得,当年他就是很多事情都看不顺眼。


 


我想,我老爸是一个很疼爱孩子的人。


 


虽然他很大男人主义、很固执。


 


但是在那段日子,他总不把脾气发在我们身上。


 


不过,苦的是老妈子!


 


老爸都把所有的气,出在老妈子身上。


 


那一段日子,我们做儿女的,真的是受不了。


 


差点就想把他赶出家门!


 


 


 


记得那段日子,真的超难挨的!


 


他动不动就发脾气、动不动就发脾气。


 


还很会、很会吃50多岁老妈子的醋,


 


几乎把我们气死!


 


哪个时候,我们也不晓得,那就是更年期的征兆。


 


对更年期的认识,也不深。


 


只知道他一发作的时候,就是全家吵到死去活来!


 


 


 


像这类的病人,家人都是要付出很多爱和耐心的。


 


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多时候,他们情绪,波动是很大的!


 


 


 


所以早在20多岁的时候,我跟老公呀,


 


就有计划,以后退休的日子,要怎么过。


 


预防胜于治疗!


 


就因为呀,家里曾经有这样的病人。


 


没有经历过的人,真的是不了解。


 


希望大家在健康的时候,继续健康。


 


不要以为自己还健康的时候,就永远都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