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號,是我老公的生日。之前,我們就說,要去吃自助餐。


 


當天早上,格友Sweet,打電話給我,說要下來新山找我。


 


放下她的電話以後,我就和老公去找旅店餐廳做預約。


 


 


 


之前就有跟老公說,當天是假期,要先預約。他還不信。


 


結果,就真的找了兩家,才找到之前是Hyatt Hotel 的 thistle Hotel。


 


覺得他們的食物不錯。


 


 


 


今年沒有送禮物給老公,因為平時老公的東西,都是我在打點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送。送我自己囉~ 


 


還記得,去年買蛋糕給他,還給他罵。所以今年不買了 


 


 



 


我們6點就到旅店了,帶Sweet 到處走走看看。


 



 


當天餐廳的客人,也不是很多。由於很想安靜的享用晚餐,所以沒有拍照。


 




 


餐廳的窗戶,都是整片的玻璃。


 




 


我很喜歡這個水果餐盤擺設。


 




 


很漂亮餐桌擺設的胡姬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