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個星期,老公就帶了一個女佣回來。


 


其實,跟老公說過很多次,我不需要女佣。


 


是!我有的時候,是有投訴,很忙,沒錯 


 


可是,我的意思,是希望家裡的成員,可以幫忙做一些事情,來減輕我的負擔。


 


孩子都很大,他們自己吃飯的碗,喝水的杯,自己洗起來,就算是減輕我的負擔了。


 


當然,我的孩子是沒問題的 


 


如果家裡沒有女佣,最多,我忙的時候,我的地板,就不每天擦就是了。


 


還有,就老公打電話回來的時候,不要埋怨我沒有接。我真的是在忙呀!沒錯 


 


可是,不代表我一定要女佣呀 


 


如果是這樣,每戶人家,都很忙喔!那有一個家,是不需要做家務的?


 


我只是希望他能體諒我,不要有求必應。


 


 


 


星期六下午,原本是個老公說好,送她回去檳城,跟前僱主算薪水,就不回來了。


 


我心裡幾高興一下~今天,我老公又帶她回來 


 


下午四點左右,她做了一些家務,就去睡覺 


 


其實,重點不是她去睡覺。是她去睡覺的時候,應該跟我講一下。


 


比方說,她很累,讓她休息一下。還是,她不舒服,想休息一下。


 


有一次,也是晚上八點多,就去睡了。


 


 


 


還有,昨天晚上,差不多十點的時候,家裡突然停電了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我老公不在,我和安安,都不能睡。


 


到了十二點左右,電源來了一下,不到五分鐘,又停了。


 


結果拖到一點多,電源才回復。拖拖拉拉,一直到兩點多,我才睡著。


 


那個安安,又一整晚踢我,踢到我連那幾個小時,都沒有睡好 


 


五點,就起床,不敢在睡了。老公不在,在累,也要帶著安安送樂樂去上學。


 


所以呀,其實我也累到不行。下午,應該睡覺的人,是我 


 


 


 


嫂嫂前幾天給我的蝦,我也從冰箱拿出來,以為說要讓她去殼。


 


結果,冰都退了。她在睡覺,我又不想在冰,又退冰,就自己做。


 


由於量很多,去殼挑腸,一個小時。今天衣服,也是自己洗,自己曬。


 


有的時候,我不是要計較。只是,希望她交代一下。


 


我也很想睡呀!可是,還是要把事情做完。


 


 


 


晚上,我老公回來的時候,也是很好笑。


 


我老公直接說她,說她跑去睡覺,然後讓我把事情做完。


 


她就很不高興的說,她已經把部分家務做好,才去睡覺。


 


總之,我就認為老公這樣說她,是不對的。她會認為我在老公面前講她。


 


我就很生氣,跟我老公有小小的爭執。我老公,說明天送她回去。


 


 


 


覺得家裡有個女佣,真的很不放便。


 


要出門,帶她出去,很不放便。留她在家裡,又很不放心。


 


結論,就是我不需要女佣。現在,以後也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