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今年七月份,月头的一个早上.我从我家望出去,只见到一片雾漫漫.


           在一年都是夏季的马来西亚,我是一点也不愿意出现这样的景观.


           天呀!污染的空气何时跑出来和我们的天空争相斗艳?


           这种空气质素,简直大大的影响了我的心情!


           这一些都是人类的错!


           像这样的天气,也反应了我的心情.


           我们有时候,也会像污染了的天气,內心充满了许多的怨恨,污染了我们的内心世界.


           但是我们相信这一切都只是暂时性的.


           当污染的空气,渐渐散去,阳光将照耀这一片大地.


           我宁愿空气只是污染我的环境,也不愿我的內心受到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