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张照片里面,除了我和我的小安安是马来西亚人,其他的组织成员,都是台湾人.


    我有时侯会常跟他们说,他们离我好远.虽然现在的网络,是四通八达.


    但是总是希望他们离我近一些些........


    可是,他们最喜欢用一句话来努力我,每次听到都会感动落泪.


    这句话就是,"你们一家人是我们在马来西亚的家人.我们是你们一家人在台湾的家人."


    听出意思没有?是不是很感动?


    每一次想到这句话,我就告诉自己要加倍的努力.不要令大家和自己失望.


 



 


 


                  看!这位土耳其的会员,很幽默吧?


                  明明是我们的团体照,还跑上来"咯"上一脚.


                  不过,却又让我们的团体照,增添了少许的异国风采.


  


                  这一趟新加坡之旅,由于小儿子没人照顾,所以呀,只好把他带在身边.


                  坦白说,还真的有点吃不消!


                  不过,为了学习更多,这也是免不了的.


                  回程的路途中,送大家到机场,终于忍不住哭了!


                  虽然,因为要来新加坡上培训课程.


                  明芬,欣彤姐和宏嘉他们三个,说是顺道来马来西亚帮我上课.


                  但是,我知道他们是特地来帮助我的.


                  这一趟,一来就来了10天.想到他们特地来帮助我有学习机会.


                  我怎么能不哭呢?


                  在从新加坡机场回来的时候,我拖着我的行李,又带着一个小孩.


                  还真的蛮辛苦的.不过我却遇到了好心的巴士司机. 还遇到两个这么多.


                  一个是机场858号的巴士司机,他帮我把重重的行李提上巴士.


                  在巴士上,正方向的位置都被坐满了.我只好坐往反方向的位置坐.


                  我真的忍不住难过的心情,一直不自觉的落泪.


                  虽然,会被许多往正方向的乘客看到.但是,眼泪就是不听使唤.


                  我脚前的行李,在巴士行驶的时候.一直往我面前的乘客倒下.


                  要抱着孩子,擦眼泪,看行李,.........


                  到站的时候,由于巴士司机不能下车.但是他还是要我在所有乘客下车以后才下.


                  到了新加坡的关口,过关以后.又一个好心的检票员,把他的位置让给我坐.


                  当巴士来的时候,还叫我先上巴士气,他帮我把行李提上去.真令我感动.


                  这一趟,实在有太多的感动了!虽然是小小的举动,也不会令他们有什么损失.


                  但是因为他们愿意,足以令我一生难忘.


                  这趟旅程,虽然有欢笑,有泪水.但是还是很值得的.


                  它丰富了我的人生,让我的生命不在只是生命这么的单调.


                  它让我看到,世界是这么样的大.我不在只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


                  我也能为我的家,付出我能做的,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