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雨季過後,就是炎熱的夏天。


 


遇到這樣的天氣,便會開始不舒服。我很少病得這麼重。


 


話要從上個星期四說起,那天,孩子的爸,買了2包半公斤的印度零嘴回來。


 


2包都是炸的,其中1包,還是辣的。由於很久沒有吃了。


 


我一口氣,就喀了半包。當天晚上,就開始咳嗽了。


 


可是那幾天,其實也還好,沒有甚麼辛苦。


 


到了星期一的時候,便開始病發了,一直在發燒,但是並不是很燒那種。


 


晚上的時候,便一直打噴嚏,一直打到現在。


 


我都不曉得自己用了多少廁紙?


 


下來這幾天,胃痛、牙痛、腰酸背痛,搞到我整個人,一直趴在床上。


 


 


 


平時都是每天抹地的,這幾天,都沒有力氣去打理家務。


 


連煮飯的力氣都沒有!


 


原本這個星期,還蠻多計畫的。本來要去見一位顧客,一個朋友要找我談一些事情。


 


還有另一個朋友,也本來是約在這個星期。全部都被一一推掉。


 


明天還有小組,星期六,教會還有香港來的演唱會。


 


星期五、六、日,也是電腦展,所以也是計畫的行程。


 


現在,好像甚麼都不能做了。


 


 


 


這幾天,我早上起床後,都躺在床上,所以都是由孩子的爸,帶小孩等校車。


 


這幾天,他才體會到我這麼早起來的苦。


 


我和Eddie(老大),這幾天,都沒有胃口吃飯。


 


昨天很辛苦的煮了一大堆,結果沒有吃,想吃外賣,叫了,2個人只吃幾口。


 


晚上突然胃痛得很,趕快打電話去訂了一碗魚粥和苦瓜湯。


 


雖然吃得不多,但是至少有食物下去。


 


擔心像這幾天這樣,餓不死,所以今天才趁有力氣的時候,跑去買麵包回來。


 


為了讓病毒快點排出體外,我每天都喝5千cc的開水。


 


謝謝大家關心,你們的回應,要等我好一些,才能看了。


 


今天,還是要躺一下,休息夠了,在來一一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