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親愛的朋友們,今天,Lily有比較好了。


 


昨天,孩子的爸,買了一個超強的傷風藥回來。


 


為甚麼我沒有去看醫生呢?原因是,我覺得我只是一般的感冒,看醫生也是拿一樣的藥。


 


所以在藥房買藥就可以了,除非真的是受到甚麼病菌,就會去看醫生。


 


昨天晚上,孩子的爸說,那個傷風藥,吃了會睡覺。


 


幾高興一下!我幾天都沒睡好,要不就晚上不能睡,要不就睡到半夜起來。


 


結果呀,晚上8.30的時候,先吃了藥,躺在床上看冒險王。


 


一個小時過去了,沒有見睡意。到了10.20左右,藥效發作了。


 


原來,不是睡意,是昏~  像人家喝了咳嗽藥水那像,昏昏沉沉的。


 


突然,一個打電話來的,一直講、一直將、。。。。。。。。。


 


講到要11點,其實,我是在昏昏沉沉的情況下和她講話的。


 


到今天,我都想不起,昨天晚上跟她說過甚麼!


 


 


 


今天,一起來,感覺就是"昏~~~~~"。


 


等一下還要出門,有重要的事情要辦,不能不出。


 


順便要幫朋友找一本書。


 


明天也會忙一下,所以希望星期日,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然後再到大家的格子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