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要敗給這些松鼠.原先,我一直以為,每次看到的,只有3隻.


好不容易,3隻都抓到了.結果隔天早上,又抓到1隻.


等了2天,見籠子沒有什麼動靜,就把這4隻松鼠,帶去很遠的樹森放掉.


怎麼知道,這2天,又抓到2隻.(沒有拍照 ^^)


這些松鼠,不止把我搞累了.連2隻狗,也好忙.


還沒有放掉松鼠以前,我是把松鼠放在後面客房.牠們是臭得可以.


我就把牠們換取我睡房的陽台.結果2隻狗,一直守在陽台前的玻璃門.


讓我了解,什麼是守株待兔的意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