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星期,新山的天氣,都是陰陰的。


 


前幾天,更是連續兩,三天,雨下不停。


 


每次遇到潮濕的天氣,偏頭痛就會發作。


 


前幾天,痛到我.....真的生不如死。想吐,又吐不出。


 


剛好老公又不在家,從下午就痛,吃了止痛藥,六個小時後,還在痛。


 


晚上,還好安安沒有吵我,趕快弄他睡,再吃一次的藥,我自己也趕快睡。


 


 


 


我的朋友,叫我用熱水泡手,按摩。什麼花招都有。


 


重點是我老公不在,沒人幫我。什麼方法都沒有....


 


 


 


不過,這幾天,頭還是一直隱隱的痛。


 


昨天晚上,我很乖喔,還沒有十一點,就睡了。


 


早上起床的時候,頭還是痛。


 


這個偏頭痛喔,睡太多,不行。少睡,也不行。


 


如果媽媽現在還在的話,一定會找媽媽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