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晚餐過後,我們是很累,很想回旅店睡覺。


 


可是,我們餐後,去了一家旅行社。老闆是我們新山人。老闆娘,是台灣人。


 


在那裡,處理了要出海浮潛的事情。聊了好久。


 


後來,Vijay想帶我們去老鷹廣場。隔天就要離開了,所以,就去走走了。


 


 



 


說了是老鷹廣場,當然有老鷹,還是超級大的老鷹。


 




 


Vijay有和我們說,老鷹的重量,寬度。可以,回來的時候,就忘記了。


 




 


那裡的燈光很暗,可以看到很亮的星星。而且,前幾天,有流星雨。


 




 


聊著,聊著,就聊到天上的星星。我家老大,對星星也蠻有興趣。




 


所以一直聊,一直聊。


 



 


還聊到媽媽。我告訴他,原本是打算讓媽媽一起來。


 


可是,這一次的行程,太多天,很擔心媽媽勞累。


 


結果回去不久,媽媽就住院。也離開我們了~




 


有顏色屋頂的,是廣場的商店。




 


而且,已經接近十二點了,還有開。




 


隔天一早,我們把車子開到碼頭。把車子還給出租公司,算一算帳。準備出海的登記。


 


我們出海以後,不會回到Langkawi,而是直接在Pulau Payar坐船回檳城。


 


我們的車子,也放在檳城。


 




 


由於時間還很早,我們便到處逛。不過,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店。便讓安安玩玩車子。




 


哦~我的戰利品。說都不相信。由於我們下榻的旅店,附近就是一間免稅店。


 


所以,我前前後後,跑去三次。買了一些回來,覺得這個價錢,太便宜,又去買。


 




 


如果不是擔心天氣太熱,擔心巧克力溶化,我會搬更多 


 


連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人員都被我的巧克力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