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为搬家的关系,实在是累到不得了。


 


在加上压力,晚上实在也不能睡。所以已经失眠了一个星期。


 


每天晚上,10点多,我其实已经在床上休息。可是都拖到2点多才睡着。


 


还有Lily的那个小儿子,总是精力充沛,越夜越精神!


 


不是要你陪他讲话,就是在床上蹦蹦跳跳的,弄到我不能睡。


 


早上5点多,我就得起床,叫孩子起床准备上学。


 


虽然还会在睡,可是都是浅睡、和多梦。这种睡眠质术,是很不好的。


 


反而比没睡来得累。其实我应该在5点起床后,就不睡。然后在下午的时候,小睡一下。


 


这样反而可以补充身体的酵素,和让精神更好。


 


不过,我暂时做不到~我必须花一些时间,把自己的工作时间调整好。


 


 


 


前天,身体终于忍不住,才7点多,坐在电脑面前,眼睛就已经打不开。


 


第一次试过这种感觉。自己知道撑不住了,赶紧去洗澡。


 


8点钟,就躺在床上了!可惜,不到15分钟,就被叫起来了!


 


哈哈哈~结果那一天晚上,是有早睡啦!11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