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已經很不想在格子,提起同樣的事情。


 


但是,心裡真的很悶 


 


為甚麼總是要挑戰我的極限 


 


 


 


前天晚上,我的大伯打電話給我。他們....都不敢打給我老公,怕被罵,所以打給我 


 


就先說,我家婆在家裡很吵,已經受不了了。


 


問我,療養院,一個月,需要多少錢的費用?我就說,大概是馬幣900 左右。


 


我便反問他,如果把家婆送進療養院,請問,誰要負責這些費用?


 


他說,用家婆自己銀行的儲蓄。


 


我就說,家婆現在銀行還剩很多錢嗎?


 


他說,剩一萬多。我就說,療養院,一年就要用多少錢,算一算,銀行的錢,能撐多久?


 


他就說,要不,就把家婆的房子賣掉,讓她做喔療養院的費用。


 


不然,他就搬出去,白天過來,晚上的時候,回自己的家,不管家婆是生是死,他管不了了!


 


我最討厭,人家這樣來威脅我 


 


 


 


其實,我很了解,要照顧我家婆,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自從她生病以後,很會吵,吵到人家受不了 


 


可是,說真的,我大伯,從以前,就跟我家婆一起住。


 


除了家裡的水電費,他就是養一個老婆,和兩個孩子。


 


家婆的生活費,他都已經沒有負擔了,他現在連這樣照顧媽媽,都不可以嗎?


 


 


 


那個大姑,只是住在家婆隔兩間屋子,也沒有去看她 


 


那個二伯,一直說沒有空,就不會被罵。


 


我只是說,我把孩子送去學校,才過去,就被人家說我"不要媽媽"~!


 


還有那個小姑,要用逼的,回去第一件事情,就問媽媽銀行剩下多少錢,每次看醫生的單據。


 


他媽的!不知道是什麼人來的!大的不像樣,小的也是。


 


都是我家婆造成的,以前就一直講錢,現在孩子沒有錢,就不回來


 


 


 


後來,我跟我大伯說,我老公,你弟弟不在家,等他回來,你們自己商量!


 


我沒有因為這件事,打電話給老公,我知道他在工作。


 


擔心他為了這些事情,趕回來,路上發生意外。


 


連安安跌到,我都沒有打電話跟他說。


 


隔天早上,老公回來的時候,很生氣跟老公說,


 


如果,你大哥,真的不要照顧媽媽,就叫他搬出去。然後房子,轉到我們名下。


 


媽媽,我們照顧。就算是媽媽可以活10年,20年,都跟他們沒有關係 


 


不是我要跟他們計較,我家婆,現在只是剩銀行一點點錢,和一間房子。


 


房子,已經是留給我大伯的。我們也沒有打算掙,也不要她任何東西。


 


問題是,如果把家婆交到我這裡,什麼東西都是他們的。


 


他們舒舒服服的,住免費,什麼都沒有付出,我心裡當然會不平衡,我是好欺負 


 


還說要請女佣!說很容易,請問誰要出錢?


 


什麼費用都是我們在出,你們是打算怎樣 


 


 


 


其實,暫時我沒有可能照顧我家婆。


 


我現在載小朋友上學,已經忙到不可開交。


 


我不像我大伯母,只是照顧家裡的三餐,和做家務。


 


我還要幫老公,家裡的帳單,也是我自己負責的。老公也經常不在。


 


在多一個人照顧,我看,下一個倒下的人,是我 


 


 


 


我真的很累!!!!


 


昨天,我老公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看我家婆。


 


我很直接的,跟他說,我很累,要回家睡覺。


 


我已經,沒有力氣,回去那個家了。很不想去面對,很不想看到他們。


 


一直以來,我選擇沈默,是因為不想讓人家難看,想讓他保留一點面子。


 


我老公很了解我的脾氣,如果忍到一個極限,我爆炸的時候,什麼話都會講出來 


 


我除了一個家婆,別忘了,我還有一個頭痛的老爸!


 


 


 


就前一些日子,就打聽了一下,為甚麼我大伯,都一直做沒有錢 


 


到底是真的生意不好,還是自己的問題 


 


看到身邊很多人,都做到買房子,買車子,都沒有問題。說來說去,就是"懶" 


 


一直說沒有錢,還有5張信用卡,我一張都沒有 


 


 


 


昨天,去接樂樂的時候,我就告訴樂樂,如果有一天,我去看精神科,不要訝異。


 


還好,我老公是明白事理的人。不是因為他疼我,就聽我的話。


 


而看到,他家裡的兄弟姐妹,很不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