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點多,我大伯打電話來。


 


說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接任何人的電話。


 


覺得很煩,不想再理任何事情。也不想管任何事情。


 


結果,我真的沒有接。就這樣,我打電話給老公,叫老公打回去。


 


後來,老公打回來,說我家婆的腳腫,很嚴重。


 


老公就叫大伯帶家婆去我們的政府醫院。


 


 


 


我家婆之前輕微中風的時候,就住進私家醫院,很貴!還是我們給的錢。


 


自從我家婆生病以後,我就跟老公說過。


 


如果他媽媽在生病,我們是沒有可能再負擔她住這麼貴的醫院的,我老公也贊成。


 


因為他們家,沒有一個人,連幾塊錢,都沒有人出!


 


而且,也不知道家婆的病,是要醫多久。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我們的政府醫院。


 


 


 


昨天晚上,我老公處理了自己的公事,趕去醫院。弄到兩點多才回家。


 


我自己,也是凌晨兩點,老公回來之前,累到睡著了。


 


老公也差不多三點多才睡,還交代我早上八點,就要叫他起床。


 


下午,我們一起去了醫院一趟。精神不錯,不過腳有一點爛。


 


現在需要住院觀察,還有做復健。


 


 


 


她腳爛,主要是因為,她現在受傷,不能行動,可是,又一直要換位置坐。


 


我大嫂叫她等,她不能等,便自己在地上拖行,接果受傷。


 


加上她有輕微的糖尿病,傷口沒有那麼快好。尿布也造成屁股爛了。


 


 


 


最近老公很辛苦,我很擔心,很擔心他的健康。


 


他每次出差的時候,睡眠不夠,又很勞累。


 


每次上吉隆坡,在旅店睡三,四個小時,就趕回來了,真的令我很擔心。


 


通常,他都是凌晨回到旅店。睡到凌晨三點左右,就跟我開車回來,他說家裡的床,比較舒服。


 


有一天,也是這樣。


 


我累得很,睡到清晨六點多,聽到很大聲的打呼聲,起來看,才知道老公回來了。


 


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說老公這樣不行。


 


我也因為老公這樣,漸漸的受到影響。不管是睡眠,還是情緒。


 


現在,家婆生病了,我覺得,照顧她的人,真的會累死~


 


就是覺得很煩,很想休息,可是,又不能。老爸,有的時候,又.....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