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狗狗,很少,很少出門。


 


不捨得把狗寄養在寵物店。比較靠近的,比較不喜歡。


 


比較喜歡的,比較遠。每次去的時候,一來一回,花去不少時間。


 


 


 


現在出門的時候,都是把狗帶到來寶阿嬤的家。


 


只要他們家有人在,他們都很願意幫我照顧。


 


來寶的阿嬤,可是很疼,很疼我們家Bingo。


 


只是,我自己覺得,會麻煩人家。還有,都要偷偷摸摸帶去。


 


 


 


老公最近,忙到,.... 昨天才問孩子,有幾天沒有看到爸爸?


 


爸爸不是沒有回家,只是回到家的時候,孩子都睡了。出門的時候,孩子都已經上學了。


 


我和老公,現在每天只講三句話。


 


早上,老公出門的時候,我還在睡夢中。


 


他都是會跟我說,他出門工做了。然後親我一下,就出門。


 


下午或晚上,不是打電話告訴我,會晚一點回來。要不,就說現在從XX回來。


 


回到家,就說很累,睡覺了。


 


 


 


真的很擔心,他累壞了。看到他這麼累,也很心疼。


 


其實,有的時候,我很想帶孩子去走走。


 


但是,現在很不捨得用他辛苦賺來的血汗錢。還有狗狗的問題。


 


感覺上,老公的樣子,越來越模糊。


 


感覺上,我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在一起吃飯。


 


 


 


還有家婆生病的事情,也是很煩。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她還要我做什麼?


 


很怕老爸每天打電話給我,就是問我,我家婆的事情,還有問我有沒有回家。


 


我知道,有的時候,他很寂寞,他很關心我。可是,我很不想面對。


 


只知道,最近的日子,多了很多煩惱,少了很多歡樂。


 


 


 


雖然,媽媽離開我們,兩個多月了。可是,我還是很想她。


 


每次每天,想到的時候,就好難過,就哭。


 


雖然,我知道要接受。雖然,我知道要面對。


 


連我自己,都在每天說服我自己。可是,卻說不服自己。就是很難過。


 


連我們家的老鄰居,提到媽媽的時候,都會掉淚。何況是我?


 


 


 


很想什麼事情都不想,什麼事情都不理,什麼事情,都不做。


 


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在過怎麼樣的生活。


 


到底,我能怎麼做?


 


 


 


媽媽,真的很想妳。


 


為甚麼妳那麼完美,令我們,每次提起妳的時候,都忍不住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