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全家要北上吉隆坡.


 


所以Lily不在家 


 


明天開始,就是一連9天的假期.老公有答應過我們,整個星期休息.


 


原本,是打算北上到老公常去的檳城.


 


在檳城玩幾天,吃吃喝喝的.在乘船去美麗的島嶼,Langkawi.


 


不過,不想花太長時間在車上.


 


可是,搭乘飛機的話,一家大小,花費太高.


 


在來,我不想接觸老公的生意夥伴.


 


結果,我們打算把去檳城的錢省下來.


 


今年11月去台灣 


 


 


 


說到去台灣,本來,又有計畫,是6月的2個星期假期過去.


 


可是,6月份,台灣的天氣,應該夏天吧?


 


不想去到台灣,還感受馬來西亞熱熱的天氣.


 


而且,這一趟過去,應該會逗留比較久.


 


所以,還是選擇了沒有拘束的11月大放假.


 


我親愛的台灣朋友,先幫Lily想想看,有甚麼景點,旅店,是價廉物美的 


 


 


 


說回今天出門的行程,不外乎,就是去吉隆坡"血拼" 


 


星期天,鐵定是在雲頂.由於上一次,沒有預定房間.


 


結果,不能好好感受一下雲頂的寒冷天氣.孩子也玩的不儘興 


 


這一回,我已經預定了2間房 


 


明天晚上,會和格友sweet,一起吃飯.


 


但是要看看她的時間.


 


也許,會帶小朋友去吉隆坡的水上樂園玩.


 


至於會出門幾天,我們都還沒決定.


 


看我老公的樣子,他很想帶我到Sitiawan.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家鄉.


 


不過,行程到時候在打算.


 


等我回來,拍美美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