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知道咖啡媽,要製作香包,送給格友.


 


我便好奇的八卦一下,問看有沒有我的份 


 


咖啡媽說,已經把我算在內,寄出來了 


 


昨天,咖啡媽,還在Lily的留言板留言,擔心香包寄失了 


 


剛剛,聽到郵差叔叔來的聲音,就馬上下樓看看.


 


還沒打開信箱,就看到裡面的信封,是台灣的郵票.


 


就知道,一定是咖啡媽寄來的禮物 


 


 



 


貼心的咖啡媽,希望我不要嫌棄.怎麼會呢 


 




 


三款很可愛的香包,真的謝謝咖啡媽媽的用心.


 


好不舍得用哦 


 




 


 


還有提神醒腦的茶耶 


 


請問,咖啡媽媽,這個提神醒腦茶,能泡來喝嗎? 


 


因為跟香包一起寄來.香包是擺設品,所以我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