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往常一樣,老公搭乘晚上10點半的飛機.


 


原本,他想下午3點回來.不過,飛往檳城的亞航班機,只有兩班.


 


下午12點30分,和晚上10點30分.


 


大概5點的時候,他想說,看看有沒有馬航的班機.沒有 


 


先飛到吉隆坡,在飛回新山.回到新山的時間,跟坐10點30分班機時間差不多.


 


所以,就別麻煩,直接坐10點半的班機.


 


 


 


昨天,我,樂樂和安安,10點不到,便出發到機場.


 


每次,都很不喜歡晚上去接老公.


 


原因是,他的班機11點半抵達.小朋友那個時候,都已經睡著了.


 


兩個大的,隔天早上5-6點,就得起床.


 


只是安安,睡覺的時候,會找人.要是太遲出門的話,他會睡著.


 


所以,便趁他們還沒睡,先出門.


 


 


 


一見到老公,老公就遞了一個小袋子給我.


 


打看了一看,是一條白金項鍊 


 


其實,他真的不常禮物給我.


 


 


 



 


 


連上次,情人節的時候,也是一直碎碎唸,他才買花送我的 


 


3月9號,星期一那天.其實,是我們結婚登記註冊20年的紀念日.


 


那一天,也是我們大馬的公共假期.不過,他出差了 


 


在他出門前,我有提一提.沒有想到,他會買禮物送我 


 


 




 


我問他,多少錢.他說很貴,叫我不要問價錢 


 




 


 


我覺得,當男人,買一份禮物,送給女人的時候,不想你問價錢.


 


就是他真心想買來送妳,而不是那份禮物的價值.


 


聰明的女人,最好就別苦苦追問.也別替老公心疼.


 


難道,妳希望,這份禮物,是送給別的女人嗎 


 




 


 


之前,是媽媽送的白金項鍊.已經帶很多年了.


 


Lily呀,是一個不喜歡珠光寶氣的女人.


 


覺得,頸項只有一個,不喜歡把項鍊帶上帶下的.


 


也沒有那種習慣,一早起床,就穿金帶銀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吵說,要甚麼金飾.


 


但是,老公的心意,我收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