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下午,才到機場把老公接回來.


隔天下午,還不到24小時,他有走了.


雖然老公不在家,但是我可是忙得很


小紫,還笑說,原來家庭主婦,也可以這麼忙


星期一早上,孩子都上學了,我休息了一下,就出門


分別去了兩間銀行辦事


可是,事情,並不是很順利


 


由於我的大馬卡,馬來西亞的身分證啦


其實,在1-2年前,就壞了


現在,在大馬,辦甚麼事情,都是一張身分證


我們的身分證,有一個小晶片


裡面有我們的基本資料


早期,剛剛推出新的大馬卡,品質不是很好,問題可真多得很


我的,算是比較後期的,還是難逃受損的噩運


 


由於不能閱讀大馬卡的晶片,在第一間銀行,就辦不到我要辦的事情了


到第二間銀行的目的,是打算為孩子開設戶口


在去銀行之前,就通知了小紫,問她大馬卡壞了,能不能開設戶口


由於他們銀行的電話,實在是難打,我只好發簡訊過去


不過,我到了銀行門口,才得知,大馬卡壞了,需要用護照


選擇只有一個,就是回家把護照帶過來


 


一來一回,已經花去不少時間


由於下午,我還要去接兩個孩子放學


要帶他們去做護照,所以時間很趕


從銀行出來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會遲到了


真的,到了樂樂學校,他已經放學了


去載老大的時候,老大剛剛放學


 


一般上,去移民局,都是需要花上半天的時間


那天,就真的從大概2點,到接近4點,才把護照辦好


不過,還需要等2個小時,才能拿到護照


這段時間,我便拿電腦去修


在回去移民局等護照


 


原本打算,星期二自己去做大馬卡


不過,真的很累


老公說,等他回來,才載我去做


星期二晚上,老公11點半的飛機到


我們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昨天早上,我和老公一起出門


他去處理自己的工作,我去做大馬卡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居然電腦跟我offline


結果,我又做不到大馬卡


這樣子,打算今天去


可是一早起來,就頭痛,沒有去耶


 


昨天,就印尼那裡打電話來了


不曉得老公,甚麼時候又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