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去了古文茶吃了午餐。我和老大,就去商場買東西了。


 


昨天的安排,是有目的滴。


 


就新買的洗衣機,老公在裝水管的時候,很令我不滿 


 


因為工作一天,回來很累。廁所水槽的水,是沒得上鎖的。


 


所以,在接水管去洗衣機的時候,水是一直噴出來的。


 


結果,他邊做,邊罵人(因為主意是我出的) 


 


水管也接到洗衣機,沒有接到洗臉盆。


 


 


 


一直都想把那個水管的事情辦好。


 


我知道,老公在家的時候,我是沒有機會處理的。


 


他看到的時候,一定會搶去做。可是,還是會令我不滿。


 


還是自己做算了,我也不會發脾氣,水管要向左邊,就左邊。


 


右邊就右邊,你管我 


 


所以,自己在商場,慢慢挑自己要用的材料。


 


買到滿意為止 


 


 


 



 


原本的洗衣機,被我移到後面的房間裡面。


 


之前,是放在廁所的小走廊。好不方便喔!


 




 


買了一條加長的出水管,這樣,洗衣機的肥皂水,可以直接引進廁所溝渠。


 


雖然這個廁所,比較少用。但是,肥皂水才不會把廁所地上弄得滑滑的。


 


第二次的水,也能輕易的裝進水桶。可以清洗廁所地板 


 




 


 


這就是昨天忙的事情。忘記把之前,很難看,又怪怪的水管拍起來。


 


之前老公裝的,是歪歪曲曲的,而且,只能讓洗衣機一個享用 


 


上面的洗臉盆,是沒有水的。昨天把它改裝一下。


 


這樣,洗臉盆和洗衣機,都有水用了 


 




 


 


最左邊的電腦桌,也是一直想買的。


 


之前,也是兩台電腦放在大桌上。搞到小朋友,沒有桌子做功課。


 


昨天傍晚,去接樂樂,四母子一起享用晚餐。


 


回家以後,便動手把電腦桌主裝起來。然後把他們的房間弄整齊 


 


超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