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想發表,家裡的女佣。今天,就發生事了 


 


女佣,大概來了一個星期。老公的意思,是要幫我減輕家裡的負擔。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陪孩子。可是,上個星期才買了洗衣機。


 


負擔?應該減輕很多了吧? 


 


我們是做仲介的。所以,我的決定,是把她送走。


 


在馬來西亞,女佣現在很難申請。所以,大把人要 


 


 


 


由於,清潔的部份,她還需要改進。


 


這幾天,一些家事,也是我自己在做的。


 


昨天早上,我突然發現,樂樂的手機,有一個miss call。


 


看過以後,確定不是樂樂同學的電話。


 


再繼續看,發現,早上9點16分,有打一個電話出去。


 


那個時候,家裡只有我和安安,還有女佣。


 


不用說,就是她了!我回房間,打電話問老公,女佣的哥哥,是不是這個電話號碼。


 


在確定了女佣偷打電話以後,我沒有馬上責備她。


 


我希望等老公回來出哩,也希望女佣在這段時間,會自己招認。


 


 


 


老公回來以後,也沒有立刻指責她。


 


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老公便問她,是不是有用過樂樂的電話。


 


她一直說沒有,死都不承認。後來,我便說,電話有通話記錄,騙不到人。


 


我和老公的意思,是,如果真的打了,就承認。


 


我們都不喜歡說謊的人。可是,她就是不承認。


 


我老公,還告訴她,如果下次要打電話,可以跟我們講,我們幫她打。


 


事情,就是這樣結束了。


 


 


 


今天早上,一樣,我早上5點20分就起床了。


 


我老公,昨天傍晚就出差了。今天早上,我必須帶樂樂去等校車。


 


早上,還好好的。老大出門的時候,大概6點20分。


 


我6點半,就在房間,還和老公通電話。


 


大概7點左右,老公打電話來,問我女佣是不是跑掉了 


 


我從房間出來,看不到她。去她房間看,包包還在。


 


可是廚房的鐵窗,確實打開的 


 


她真的厲害,只用了一支小小的螺絲起子,就把鎖頭打開了 


 


 


 


我老公為甚麼會知道呢?


 


是因為,女佣的哥哥,打電話給老公,說他的妹妹,在公共電話打給他。


 


我老公才知道,才通知我的 


 


女佣,一向以來,都是頭痛的問題。所以,我們都比較少做女佣的生意。


 


老公第一時間,就是問我,家裡有沒有東西不見。


 


最重要,就是相機啦。


 


還好,昨天晚上,我拿進房間了。


 


可是,老大的錢,就有被偷了,數目應該不大。


 


我要等老大放學回來,才能知道真正的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