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呀,有收到情人節的禮物。


 


不過,是一直明示,一直明示,才得到的 


 


一路上,就一直看到次廠街的花販,生意很好。


 


還有呀,許多女孩,手上都有花耶 


 


我就一直說,孩子沒有送花,沒有送禮物。情人,不一定要是真正的情人 


 


結果,樂樂最聰明,馬上買了一個,雖然是很便宜的巧克力花送我 


 


 



 


這是在次廠街買的。


 




 


一個是熊熊的,一個是玫瑰花。


 




 


老公一定是被我唸到受不了,一次過買2束。


 


明年,我唸夠力一點,要他把這些年,沒有送的花,一次過補完給我 


 




 


這是樂樂買給我的耶 


 




 


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但是,他明白我要的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