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況一度緊張,連金會長和曉嵐,也跟著著急。曉嵐更是,一直在心愛的旁邊陪伴,擔心起來。表面上,看不出心愛的傷口。等到宋元,把心愛手掌上的紗布,拆掉的時候。露出來的傷口,令曉嵐嚇了一跳。


天呀,心愛手掌的傷口,還蠻長的,而且好恐怖。心愛還一直跟她說是小傷,沒什麼大不了。難怪,宋元就一直叮囑她,讓她好好的看著心愛,不要讓別人撞到她的手。原來,這傷口,還不是普通的小。


這麼一撞,讓宋元的心,都撞裂了。他的臉色,都變綠了。還好,心愛的傷口沒有爆裂,只是撞到的時候,流了一些血。宋元一直嚷嚷,要將心愛送醫,心愛怎麼說也不答應。


心愛(華語):‘韓宋元,笑死人了,又沒有怎樣,幹嘛要去醫院?把血擦乾淨了,重新上藥,再用乾淨的紗布包回去就好了。’


宋元(華語):‘朴心愛,妳怎麼知道,沒有傷到裡面?去醫院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曉嵐(華語):‘心愛,還是去醫院一趟比較好。’


心愛開始撒嬌(華語):‘不用,用肉眼看,就知道只是皮外傷。幹嘛要跑醫院?不要一點點,就往醫院跑,我很討厭醫院的味道。’


 


聽不懂的店長,還有那位闖禍的店員,都嚇死了。見宋元和心愛在那裡爭辯,又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心愛(華語):‘宋元,真的沒事,你把大家都嚇壞了。’


宋元一臉嚴肅的問(華語):‘真的不必去醫院嗎?’


心愛(華語):‘真的,真的。趕快把紗布包一包,好多人在看,很不好意思。’


宋元小心翼翼的,幫心愛敷了藥,包上紗布。然後跟心愛說(華語):‘從現在開始,妳的手,不再屬於妳,要交給我保管。’


心愛(華語):‘韓宋元,不要肉麻。’


曉嵐(華語):‘嘩,我們的韓社長,真的向報導中說的,連我也好羨慕。’


 


曉嵐向金會長解釋這小兩口,鬥嘴的含意。連他,也忍不住的,大笑起來。他們還笑得出來,不小心撞傷心愛的女店員,就真的笑不出來。她闖了禍,對象,還來頭不小。萬一有什麼不測,她可擔當不起。


女店員,都嚇得哭了。店長也趕忙解釋,和指責女店員的不是。心愛不想把事情搞大,又不是什麼大不了事,請宋元轉達,要她下次工作的時候,留心一點。雖然宋元殺紅了眼,但是,他尊重心愛的決定。


就這樣,宋元小心牽著心愛的手,一直到餐廳。宋元都沒有,讓心愛的手,離開過自己的掌心。甚至到了餐廳,坐下來的時候,心愛的手,還是沒有離開宋元。他把心愛的手,輕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避免別人碰撞。


點餐的時候,宋元只準心愛吃魚肉。擔心其他肉類,會讓她的傷口引起敏感。餐點送上來了,又把心愛的魚排,切成小份。幫她把食物,分別放在湯匙上,讓她方便吃。宋元的舉動,還真的惹毛了金會長。


金會長(韓語):‘我說宋元,有必要這樣嗎?你這麼細心,叫我們男人,以後怎麼在老婆面前立足?’


曉嵐(韓語):‘怎麼可以這麼說?你應該向宋元學習,你看看人家,多麼溫柔體貼。’


金會長(韓語):‘看吧。’


 


心愛有聽沒有懂,見他們笑,嘴角也跟著上揚。心愛好懊惱,她的韓文,要什麼時候,才有進步。每次和他們出門,都是在陪笑,好沒趣喔。晚餐過後,兩對夫妻,便分別回家。


宋元遵守他對心愛的承諾,帶心愛去日本玩了幾天。這是宋元第一次,沒有公務在身。所以,他們沒有太多的顧慮和負擔,可以盡情的玩。在日本旅遊的這幾天,他們醞釀了不少浪漫,兩個人的感情暴增。而且,濃情化不開。去了一趟日本回來,更鞏固了彼此的感情。


回到韓國的隔一天,心愛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心愛打開一看,是蔓玲郵寄給她的。內容如下:


 


心愛,妳好,我是蔓玲。由於我的出現,令妳和宋元的婚姻,發生了一些誤會,我感到非常抱歉。上次和宋元聯絡,純粹是因為父親生病了,急需要一筆龐大的動手術費。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只有他有能力幫我。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求助於他。


坦白說,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很愛宋元。愛到一個地步,讓我一直無法投入另一段感情。但是,我知道,他更愛妳。在我和他交往的過程中,他從來不會為了我,放下自己的工作不理。更不會為了我,和自己的父母極力對抗。他卻因為愛上妳,可以放下重要的工作,放下他的身段,和他的父母對抗。


我從他的眼裡,看到他對妳的愛,是在我身上,從來不曾發生過的。他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妳的事情。在提起妳的時候,他總是流露出一股真誠。我知道,他真的,真的很愛妳。而且,比起當年的我,還要深。


心愛,我相信,妳是一個明白事理的女生,妳一定會相信宋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認識妳。祝福妳和宋元,婚姻美滿,幸福。


 


看了蔓玲的郵件,心愛突然好想認識她。心愛沒有告訴宋元,收到蔓玲電郵的事。相反的是,曉嵐給她打了電話。他們在日本的時候,曉嵐和金會長回到北京。有一天,蔓玲打電話給曉嵐,想和她見個面。


由於,知道自己介入了宋元和心愛的婚姻,想要心愛的郵址。當時,宋元和心愛,還在日本玩,曉嵐不想打擾他們。曉嵐清楚蔓玲的為人,所以,就把心愛的郵址給了她。因為,沒有經過心愛的同意。之後,曉嵐又有些擔心,便打電話向心愛解釋。


隔沒多久,心愛陪宋元,到北京公幹。心愛突然向宋元要求,想見蔓玲一面。宋元覺得很好奇,心愛怎麼突然會想見蔓玲。心愛向宋元保證,她只是純粹想認識蔓玲,和她見個面而已。而且,見面的時候,絕對不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宋元當然猶豫了一陣子,他絕對相信心愛的為人。只是不明白,心愛因為甚麼原因,想見蔓玲。不過,最後宋元還是答應了,他把蔓玲,約到他們下榻旅店的餐廳。蔓玲真的很有誠意認識心愛,心愛和宋元,已經提早到餐廳。她比他們還要早,就到了餐廳等待。


宋元(華語):‘蔓玲,到了。’


蔓玲(華語):‘嗯,心愛小姐,妳好。’


心愛(華語):‘妳好,不要叫我小姐,叫我名字就好。’


蔓玲(華語):‘那妳也直接叫我名字。’


心愛(華語):‘好的,很高興認識妳。’


蔓玲(華語):‘我也是。’


心愛(華語):‘宋元,不是有工作在身嗎?你快點去上班,我們自己可以聊。’


宋元見他們兩個,好像很熟悉,又起了懷疑的心(華語):‘真的嗎?’


心愛(華語):‘我們不會打起來的,放心。’


宋元(華語):‘朴心愛,在別人的面前,說這樣的話,妳好失禮。知道嗎?’


心愛(華語):‘蔓玲又不是什麼外人,我們熟得很。蔓玲,對吧?’


蔓玲(華語):‘對。’


 


見宋元和心愛的對話,蔓玲馬上就笑了起來。她本來,是想逼自己忍著。但是,心愛率直的格性,加上宋元,一副拿她沒轍的樣子,真的好滑稽。令蔓玲忍不住,給笑了出來。看來,宋元真的是遇到剋星了。


心愛(華語):‘老公,快點去上班,大家都在等你開會。’


宋元無奈的說(華語):‘那我走囉。’


心愛(華語):‘快去,快去。’


宋元(華語):‘記得,手的傷,還沒有痊癒,還是要小心。知道嗎?’


心愛滿滿的笑容回答(華語):‘是!’


 


宋元離開以後,蔓玲還是因為,她出現的關係,向心愛道歉。她從曉嵐那裡知道,心愛的手,受了傷,感到很內疚。看了心愛的傷疤,更是忍不住落了淚。結果,反倒是心愛,一直給她安慰。心愛自認,她當天太衝動了。


和心愛聊了一個下午,蔓玲覺得心愛,是一個,和自己性格,完全不相同的女生。她就是有那種魄力,影響她身邊的人。難怪,在宋元的眼裡,只看得到她,不能讓其他人靠近。這一點,讓蔓玲,心服口服。


傍晚,宋元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纏著心愛。他怎麼也想不通,心愛對蔓玲態度,會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而且,彼此好像很熟悉的樣子。又好奇,她們兩個,整個下午,都在聊什麼。可是,心愛就是不說,把他氣死。


宋元(華語):‘說嘛,妳們都聊了什麼?’


心愛(華語):‘就閒聊呀!’


宋元(華語):‘整個下午,都在閒聊?有什麼好聊的?’


心愛(華語):‘女人的話題,本來就比較多呀。有什麼好好奇的?’


宋元(華語):‘那什麼時候開始,和蔓玲那麼熟悉,我都不知道。’


心愛(華語):‘秘密。’


宋元(華語):‘朴心愛!’


宋元開始抓狂,把心愛壓到床上逼供。結果倒是沒問出來,兩個人,差點就把酒店客房的床,給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