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差3天了。原本想今天下午,看看有沒有廉價的機票。


 


想和小朋友飛去找他,星期天晚上才回來。


 


可是,機票超貴的 


 


哈哈~還是打消念頭好了 


 


 


 


昨天,樂樂需要留校,要晚上6點,才放學。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7點了。真的不知道,一個星期,留校3-4天。


 


其中2天,都是要7點才回家。另外2天,4點回。


 


對一個11歲的小朋友,早上5點半不到,就得上學。


 


在學校,幾乎是超過10個小時以上的。到底能撐多久呀 


 


 


 


把話說遠了 


 


昨天,到老大學校接他。他很高興的告訴,他的地方研究,成績很好,拿到一張獎狀 


 


那,就和他一起去吃飯,獎勵他一下 


 


不過,說到來,是我自己想去這間,店名叫"古文茶"的餐館吃飯啦 


 


我不曉得店名的由來。覺得他們店的名字很奇怪。


 


知道他們是一間連鎖店。開了很久,都一直沒有機會。


 


反而是老大和朋友去過了 


 


不過,上次去的時候,他說沒有帶多餘的錢,只能點最便宜的 


 


是好事啦。凡事還是量力而為 


 


 


 



 


點了我們想吃的,才發現,menu的角落,有這樣一個資訊。


 


無豬肉、無豬油、無香煙、無酒精。


 




 


兩個人吃,也很簡單。老大點的是黑椒雞扒。


 




 


安安的薯條。


 




 


 


還有我的黑椒羊扒。奇怪的服務生,問我羊扒要幾分熟 


 


我點的又不是牛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