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一天,是小紫回來的日子.


 


之前,她有告訴我,她下午5點到新山.


 


她爸爸,那一天出遠門.所以,她沒有交通回家.


 


其實,可以撘德士,很方便.可是,我又很想去載她.


 


那一天,樂樂有補習.要5點半才放學,所以我不敢答應她,我是否會去接她.


 


 


 


到了5點左右,我便問她在那裡.她說,在Simpang Renggam(新邦令金).


 


我便算了一下時間,接了樂樂,再過去附近的巴士站,應該來得急.


 


便告訴她,在我們外面的高速公路的巴士站下車.


 


 


 


大概5點45分,就到了.便在那裡等.....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很多長途巴士,上上下下的人,都不見她..


 


我便發簡訊給她,她又沒有回我.打電話給她,她沒接耶!!


 


我便發了個,說我已到目的地,她再不回覆我簡訊,


 


我就要去報警了,警察局再對面而已的簡訊 


 


 


 


好一陣子,她打電話給她.差不多過了1個小時,還是沒有看到她.


 


她便告訴我,她在一個,已經要到目的地的地方.


 


總而言之,大概等了1個多小時,才等到人!!


 


結論,是她在半夢半醒,根本就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在那裡 


 


 


 


這一趟,她是和她的室友回來的.


 


由於她的室友,是住在東馬的沙劳越.


 


回家的話,要坐飛機.而且,比較麻煩,也不想多花錢.


 


畢竟,假期只是一個星期而已.因為學校的宿舍,在假期沒人.


 


一個女孩,很危險啦.所以來小紫的家住,開學的時候,再一起回去.


 


之後,帶她們到金海灣吃晚餐,然後送她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