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我們預期,是早上六點,就開車。


 


這些旅遊冊子,是小紫帶回來給我的。不過,我只用到一本。


 


前面第一本,馬來西亞旅遊冊子,是我自己的。


 


 


 


這一趟,原本的計畫,完全改變了。原本沒有打算去海島。


 


可是,之前小紫幫我找到一位她學校的學姐的朋友。是導遊。


 


她是建議我去Lang Tengah Island。我不曉得這個島嶼的中文名。


 


不過,就是在靠近熱浪島那一帶。我現在去的這個島嶼,是比較原始的。


 


而且,之前我訂的旅店,離我要去的肯逸湖,比較遠。


 


所以,導遊小姐,是建議我星期五到了瓜拉登嘉樓,先住一晚。


 


隔天去海島,三天回來後,在去肯逸湖。


 


 


 


由於從地圖上,看到肯逸湖,是在原先我住的旅店附近。


 


可是導遊小姐說不是,是必須要上去了,才能到。


 


我看來看去,真的覺得越來越亂。在網上,找不到我要的資料。


 


所以,現在的計畫,就是到了瓜拉登嘉樓,住宿一晚。


 


隔天去海島,回來而後,我們到肯逸湖,了解一下狀況。


 


如果肯逸湖的住宿價錢不是很貴,就在那裏住一,兩晚。


 


 


 


這一趟,我是很希望,能住在肯逸湖最少兩天。


 


因為肯逸湖,有一些山洞,和自然保護區。都是我和孩子的最愛。


 


感覺上,兩,三天,好像不夠我們玩。


 


不過,星期三之前一定要回來,老公要出差。


 


 


 


由於是自己駕車去,所以希望在時間,是道路問題上,能好好的掌控。


 


那一帶的路,我和老公都不是很熟悉。


 


每次去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我們都是憑朋友給的資料,和地圖,就啟程。


 


而且,帶路的人,一定是我!


 


星期四早上,幫我家寶貝女兒洗澡。晚上就要送她去寵物旅店了。


 


好不捨的喔!


 


今天,也開始準備一些衣服,和用品。


 


期待這一次的旅程,與大自然擁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