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的時候,差不多10點了.


 


心裡,就有準備,這一次,把寶貝留在家裡,一定又很亂 


 


結果,沒錯.就是比上一次更亂!!!!!!


 





 


現在長大了,會跳到椅子上.然後把在桌子的衛生紙拉下來玩.




 


飯桌下面,都是衛生紙.




 


大概半卷的衛生紙,讓她糟蹋了 


 



 


幾乎一半的客廳,都是衛生紙.


 



 


掃出來的衛生紙,這麼多 


 




 


知道媽媽要打她,她左閃右閃.


 




 


所以不好拍.


 




 


晚上,還跟我賴死不走.我不讓她上我床睡.她趁半夜,我熟睡的時候,跳上床睡覺 


 



 


整個晚上,我"踢"她下床幾次.她還是跟我爬上來 


 



 


為了處罰她,昨天晚上,大家都不要理她,沒有和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