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小紫打電話問我,星期日,要不要去麻坡走走.


 


想到麻坡的美食,就整個人,精神起來了 


 


後來,還下了訂單,訂了麻坡很有名的Otak.


 


約好了時間,早上10點,在我家附近的油站見面,一起出發.


 


 


 


吼~這個小紫,不是我要說妳啦!!


 


要有一點時間觀念.不要怪Lily,在格子說妳啦 


 


為了不讓別人等,我們家人,除了兩位少爺比較摸.


 


我們的時間觀念是很好的,不會遲到,只會早到 


 


我早上9點40分左右,便發簡訊問她,大概幾點到,要到了沒..


 


可是,沒有回應.我還發2支手機.一直沒有回應.


 


差不多10點左右,打電話去跟我說,還在睡覺   


 


我的天呀!我們都還沒吃早餐,肚子很餓哪 


 


 


 


結果,我們便拖到10點半左右,才去用早餐.


 


擔心太快吃完,剩下的時間,不知道怎麼打發.


 


總之,差不多12點,我們才集合就對了.


 


小紫,妳慘了.Lily把妳的秘密,說出來了 


 


 


 


一路上,小紫的爸爸,去拜拜.我們也跟著走走.


 


在一條路段,我想起,這裡好像有一個溫泉.


 


於是,我們便彎進去看看.


 


 



 


其實,這個溫泉,只能泡泡腳而已.


 




 


水溫的熱度,我想有40度吧.雖然只是泡泡腳,但是很開心哦.


 


後來開始下雨,我們便馬上啟程,往另外一個目的地.


 




 


小紫的爸爸,說要帶我們去抱魚.我還以為,要請我們吃飽魚 


 


其實,是廟宇啦!前面的房子,很古色古香.


 




 


一到那裡,看到船屋.原來是吃海鮮的餐館.


 



 


這一條路,是通往廟宇的必經之路.


 



 


這就是廟宇的大金龍魚.聽說,有緣抱到他,會發財 


 


所以,很多善男信女,一直頂著看魚的路口.


 


我們一家,不想跟人家擠啦!便在外面的街上吃冰.


 




 


廟宇是建在靠海的地方.




 


小紫一直說,看到海就很怕.因為她每天都在看 




 


看看安安的眼睛,就知道太陽有多曬了 




 


這是到了麻坡,的另一個海.




 


到這裡的時候,雨一直下下停停.


 




 


很多漁船.這一趟,我沒有拍很多照片.純粹是走走而已.


 





 


牛牛,是回程的時候,小紫的爸爸,在叫外買.


 


我們閑閑無聊,在一間小吃店外面吃小點拍的.


 


我想,小紫的爸爸,也領教了Lily吃的功力,不能不說佩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