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


 


每次,媽媽洗澡的時候,我都在做甚麼呢?


 


媽媽不在身邊,我好沒有安全感.


 




 


所以,每次媽媽洗澡的時候,我都想跟進去.我擠,擠,擠...


 




 


開門了,可以進去了.


 




 


結果,原來是媽媽在耍我.


 




 


在擠擠看....


 




 


門又開了!!




 


站上來,比較有力把門推開...


 




 


哎呀!門又關上了...


 



 


媽媽,不是!是爸爸洗好了!!!!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媽媽會變魔術?


 



 


爬高爬低,是我拿手本事.甚麼東西,我都很好奇.甚麼事物,我都想碰.


 


所以,媽媽每次打我屁屁.


 


今天,我又做錯事情了.明天,媽媽就會告訴大家.


 


到現在,媽媽和爸爸,都沒有跟我講話,我好難過 


 


我知道錯了!!在家裡等媽媽十多個小時,很無聊,才做錯事情的 


 


媽媽,不要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