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羨慕台灣的朋友了!可以帶自己的寶貝趴趴走 


 


最近,越來越羨慕,也很交,家中有寶貝狗狗的朋友.


 


原因是,在馬來西亞,真的真的,太少有自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分享 


 


這兩天,都一一到可樂媽媽的格友家到訪.


 


因為我知道,她有很多家中有養寶貝狗狗的朋友.


 


當初,也是越看可樂媽媽的紅貴賓,越看,越覺得可愛.


 


雖然,我家的寶貝,才養了4個月.但是,對她的愛,越來越濃烈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


 


很早以前,就很喜歡養狗,最喜歡的,其實是黃金.


 


有養過狗的經驗.可是,大型狗,很難照顧.所以選擇小型狗 


 


家裡,當然除了狗狗Bingo,還有三個寶貝兒子.


 


我的狗狗,是一隻妹妹,現在6個月大.


 


下面,是女兒的記錄,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Bingo.是妹妹哦 


 


這是第一天,媽媽買下我,帶我回家的時候拍下的.


 


當天,媽媽是到吉隆坡玩,在跳蚤市場看到我.


 


當時,哥哥也在.媽媽原先是想買哥哥的.


 


可是,我很討媽媽歡心.一直看著她,又一直叫她抱我.


 


哥哥,卻懶懶的睡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所以媽媽就選了我 


 


那是時候,我才2個月大,就跟著媽媽.爸爸,坐了4個小時的車回家.


 


 



 


當時,就是這樣,一直睡.媽媽都會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偷的摸我.


 


心裡一定在想,bingo甚麼時候才會長大 


 



 


剛剛來到這個大家庭,經常會做錯事情.不曉得,要在那裡便便 


 


媽媽常常向我訓話,我就乖乖的聽.


 



 


這是我和小哥哥,一起照的相.媽媽把我放太高了,把我嚇死 


 


家裡還有大哥和二哥.大哥很怕抱我.


 


每次媽媽要出門的時候,叫他抱我,他都不敢用力.


 



 


這是第一次,媽媽帶我出外遊玩的時候.


 


看到每一樣事物,都好好奇哦!!


 



 


在家裡,閒來無事,我都會偷偷跑去廁所玩水.把自己搞得像綿羊一樣.


 


現在,手腳有一些皮膚問題.所以媽媽把關把得很緊.都不再讓我跑去廁所 


 


其實,我是很怕洗澡的.可是,就是忍不住,想去玩水 


 



 


和我一起分享美食的,是小紫姊姊的帥哥多多.我們都是同一時期養的.


 


多多的年齡,跟我差不多.小紫姊姊,每次都說多多是我的未婚夫 


 


家人是紅貴賓,不要嫁給臘腸狗!!


 


不過,今天下午,小紫姊姊告訴媽咪,多多往生了 


 



 


第一次,媽媽幫我綁頭髮.有沒有很可愛的樣子 


 


媽媽,每天都會幫我綁頭髮,打扮了,才可以出門去 


 


這是髮飾用品,都是媽媽買的.媽咪還自己做了美美的髮飾給我


 



 


這個狗狗的2合1椅子和屋子,是爸爸的生意夥伴送的.


 


還有衣服和其他配件,都是爸爸坐飛機,從檳城拿回來的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起初,我來到這個家庭.爸爸是最嚴格把關的.


 


他都說,晚上讓我睡在籠子.不能進房間,不能上床,不能....


 


結果哦!第一天,他就叫媽媽給我進房間睡覺,吹冷氣 


 


現在,爸爸還會偷偷掉東西給我吃,還假假問媽媽,可以上床睡覺嗎 


 


 



 


她就是小紫姊姊,現在在登嘉樓唸大學,下個星期,學校假期,就要回來了 


 


每次,她和媽媽通電話,都問我有沒有想她.她說她有想我啦 


 


這是她,第一次叫我去當模特兒的時候照的.


 


有沒有看到,我是十分不願意讓她抱我的樣子 


 



 


這是小紫姊姊的前同事.就是她要拍專輯,所以借用我啦 


 


可是,我只要媽咪.一直叫媽咪救我,把我抱走 


 



 


這一張,是剛剛剪毛回來的時候,在車子拍的.


 




 


這個,是我在車上的特別的位.但是,和媽媽出門的時候,我都是坐在媽媽的大腿 


 


天氣熱的時候,才會在這裡吹一下冷氣 


 



 


每一次,跟媽媽出門的時候,不管是送哥哥去上學,還是放學,還是去補習.


 


只要車子一停下來,我一定會察言觀色.看看一下,有沒有帥哥經過 


 


如果我不爽,就會吠他們.大哥說我人小自氣大 


 



 


搞自閉的時候,我最愛躲在電視櫃下面.


 


不過,看來就快躲不下了.除非要減肥 


 


就這樣,我在這個家庭,生活了4個月左右.現在,已經6個月了 


 


媽媽每次都說,我還是baby啦!!


 


我知道,媽媽越來越疼愛我.她每天,都花很多時間陪我玩.


 


可是哦,媽媽說,馬來西亞,因為馬來人很多,他們都不喜歡狗,跟宗教有關啦!


 


所以,很多場所,都不能到我去 


 


養狗的朋友,也不多.就算是有,都沒有像媽媽這樣,愛狗如命的 


 


每次,想分享養我的樂趣,都沒有耶!


 


希望媽咪,能在部落格裡,找到很多朋友,可以說我,和其他寶貝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