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 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子及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 將被摧毀 或許頹廢也是 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