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剛剛從Nini那裡回來,說好是聊天室,他切把文章隱藏起來了。


 


哈~沒有啦,他一定是怕我們被yahoo888,還是999的。


 


也好,下午吃飯的時間很亂,就在這時候肚子餓了。


 


邊跑去下了一碗麵,還加蛋叻!真舒服~


 


其實呀,今天的右手背很酸痛,也不適合在電腦前太久。


 


可是早上的時候,就在MSN遇到了2個朋友。


 


所以就一直聊,聊到午餐時間,才停一下下,又發現Nini那裡有得聊~


 


幾個閑人,就在那裡聊了起來!


 


連久違的可樂媽,也在那裡。其實是可樂媽想轟炸Nini吧!


 


通常星期六、日,我知道有很多格友都在陪家人。


 


像Rita也是在假日陪孩子的,所以在線上的格友,比較少。


 


我就和大家相反了,我家老大,星期五到星期日,連續三天,都是在教會。


 


老二也是星期六和日,在教會的。因為都有補習。


 


一個今年要考中三會考PMR,一個要去教會和其他小朋友活動。


 


所以每逢週日,都只有安安陪我。家裡如果沒有其他小孩,安安反而很聽話。


 


因為樂樂很愛作弄他,所以家裡會很吵。


 


只有安安一個的話,我還真的比較好做事情,部落格的文章,通常也是週日發最多的。


 


突然,天又黑黑了,又打雷了。


 


還是先休息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