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在一間廟宇的土產店,看到了越南的薄餅皮.


 



 


這個就是越南的薄餅皮.只要用濕布擦一下,就可以把想吃的材料,包進去.


 


還記得,上次,我也再雲頂買過越南春卷.結果,大家都被薄荷和香菜的味道嚇到了 


 


所以,到時候,我會包家人喜歡的口味.這樣一包,是馬幣4.50(台幣45).


 




 


這個超大的,是木薯餅.我發現,要沾辣椒,才會好吃.




 


一袋10片,馬幣7塊(台幣70).


 




 


這是沙河粉,一包馬幣1.80(台幣18).


 




 


這就是Otak.我相信,有經常逛Lily格子的台灣朋友,應該知道的小食.


 


是和小紫的姑姑訂的,他們家的Otak,比較辣,不錯吃.


 


一支的價錢,是馬幣0.50(台幣5).我本身是訂了50支.


 


小紫一直說,一定不夠我們吃 


 




 


這是盒裝的Otak.有蝦肉,魚肉和魚頭三種口味.




 


由於我格人,就買了10盒.所以支裝的,我便沒有多買.


 


加上,過幾天,不再家.不想存放太多食物.


 


忘了告訴大家,盒裝的是馬幣5.30(台幣53).


 


通常,我都是蒸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