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放假了。


 


不是說過,在馬來西亞,有三大種族。華人,馬來人,印度人。


 


星期日,是馬來西亞的馬來人的馬來新年。不要恭喜我 


 


去年,好多格友恭喜我喔!可是,不是我們華人的新年。


 


不過,因為是馬來人的新年,所以大家,不管是什麼種族,一起放假。


 


今年有點特別。原本,上課的,應該是今天上課最後一天的。


 


也許政府是擔心,回鄉的時候路上回塞車。


 


每年華人和馬來人的新年,車禍特別多,提前一天,讓道路緩和一下。


 


所以,今天學生沒上課。開始放十天的假。


 


 


 


昨天,老公說要去吉隆坡走走。所以,今天突然決定,明天到吉隆坡。


 


明天早上七點,就要出門了。


 


下午,很不捨得,很不捨得的,把我的寶貝,帶去寵物店寄養。


 


在那裏拖一拖時間,好好的抱抱我的寶貝,才離開。


 


 


 


離開的時候,老公還買了零食,叫老闆娘喂寶貝。


 


在門口,我老公還偷偷看寶貝在做什麼 


 


其實,看到老公這樣,我還蠻開心,一點也不會吃醋。


 


以前,我老公真的不喜歡狗。他不會不讓我養,但是,他不會去跟我養的狗玩,也不會去碰他。


 


結果,養狗的樂趣,只有我一個人體會。


 


可是,自從Bingo來到我們家。她漸漸的,成了家裡一個不能失去的一部分。


 


 


 


老公,也漸漸會跟她玩。漸漸的,會買玩具給她。


 


以前會說我花錢,買零食,買玩具給寶貝。現在是他在買 


 


老公回來的時候,寶貝會跑去門口迎接。


 


後來,我發現,為甚麼Bingo越來越黏老公。


 


原來,老公每天工作回來,他都會給Bingo零食吃 


 


難怪,車子才在樓下,Bingo就已經跑去門口在那裏等了 


 


而且,我老公,以前,真的真的不讓狗在他身上,或是恬他。


 


可是,Bingo,卻什麼都行。她真的跟我們家很有緣 


 


 


 


已經交代寵物店的老闆娘,回來的時候,幫她洗白白。


 


然後跟她的頭,剪個可愛的髮型。


 


等媽媽回來,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寶貝了 


 


 


 


昨天帶她去散步,害她被幾十隻螞蟻咬 


 


結果被我老公一直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