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概七點鐘,開車到媽媽家。


 


接了媽媽,大概七點半,我們便起程前往吉隆坡。


 


沿路上,北上的車子,並不是很多,交通也很順暢。


 


突然發現,自己的腳,怎麼這麼多,像似被蚊子叮到的痕跡 


 


 


 


到了馬六甲的休息站,大概是十點左右。


 


由於我們都還沒有吃早餐,便打算在那裏解決。


 


之前已經停過一站,可是,也許是馬來友族都放假去了。


 


所以,很多攤位,都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我們便停另外一站吃快餐。


 


結果,在那裏排隊預定食物的時候,就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別誤會,並不是有很多客人。


 


而是,員工的工作效率,真的太慢,太慢了 


 


我們大概排在第六位。換句話說,我們只需要等五個客人。


 


可是,其中一名員工,臉好臭喔 


 


不要說什麼,過年沒得回鄉,或者過年,還要工作什麼的。


 


這些,是沒得勉強的。他們是可以選擇不工作的。


 


在馬來西亞,算是很好的了。華人過年的時候,工作崗位,可以讓其他友族代勞。


 


所有的食物,都沒有欠缺。可是,他們的動作就是很慢。


 


 


 


到了我之前的那個顧客,櫃檯剛好沒零錢。


 


單單是"請"店長來換錢,就請了三次。而且,也很摸。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就是有這麼摸的店長,才有這麼摸的員工 


 


上樑不正,下樑歪!!店長,我已經記起你的名字了。一定會投訴你的 


 


而且,那名員工,除了臭臉,態度還很差 


 


好采,她不是服務我,不然的話,我一定會說她的。


 


 


 


就這樣,浪費了我們很多時間。


 


差不多要到吉隆坡之前的路上,南下的車子,已經開始塞車了。


 


到了吉隆坡,我們先入住旅店,然後,便載媽媽去姐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