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keditor-Image-justicess    

朋友說,我敢怒敢言,所以走上社運這條路,很棒。

其實,我不願意走上這條路。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家庭主婦,三個孩子的媽媽。

但是,看到政府一步步踐踏人民,心裏實在不是滋味。

我們遇到的,是一個不講道理的政府。當我們要求合理的對待,他們不鳥我們。

既然政府不願意聆聽我們的訴求,我們只好用人民的力量,來表達我們需要看到的改變。

越來越多的非政府成立,紛紛走上街頭。

我也走在這條路上,快兩年了。

沒有打算退下,只看自己的健康狀況,能讓我走多遠。

更希望看到,有越來越多的國民,願意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