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很多朋友,在默默支持我.


很多時候,很多朋友都在說,組織不夠錢,可以隨時開口.


但是,欠朋友很多人情,很難還,我也不敢接受.


因為,這個人情是我要面對的,不是其他人.


有一些人,以為事情有我在做,就算了,可以不用親自動手.


我是一個不喜歡埋怨的人,但是,不表示我就必須忍受沉默.


有些人,真的要墊高枕頭,想想自己付出過什麼.


這段日子,很感激伸出援手的朋友.


有些人幫我設計衣服,漫畫人物,製作漫畫,找資料.....


我真的很忙,但是我依然放下我愛寫的小說.


這是一場艱鉅的抗戰,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對抗多久才會結束.


但是,希望更多人體諒我,支持我


有苦自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