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報紙上,看到H1N1的數字,一直在飆升 


 


咳嗽已經2-3個星期,還沒好.身體一直熱熱的,沒有發燒.


 


但是,為了家人,昨天還是去看醫生了.


 


可愛的馬來醫生,告訴我,H1N1,一般都是會發燒,而且,沒有辦法拖那麼久 


 


不擔心我會得H1N1,反而,擔心我會得肺炎 


 


吃3天的藥,不好,再回去照X光.不過,不過,他說,沒有聽到我的肺部,有雜音.


 


所以,還沒有甚麼擔心 


 


 


 


話說,今天是安安的生日.可是,昨天老公出差了 


 


昨晚,老公打電話問我,安安的生日,能不能挪後.


 


我原本就沒有打算幫安安慶祝生日啦!


 


他還小,也不懂甚麼是生日.我便告訴老公,等他回來,再做打算 


 


 


 


昨天哦,我還問安安,生日,要不要買蛋糕.


 


人小鬼大的他,還跟我說,要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他說不懂,他又好像懂.總而言之,等老公星期五回來,再買個蛋糕回來補慶.


 


 


 


下面那瓶怪怪的東西,瓶子裡面,是裝了紅棗和當歸.


 


之前,一直暈.主要,是血壓有點低,又不夠血.


 


所以,媽媽便浸泡這個酒.把紅棗和當歸,浸泡在白酒裡面30天.


 


每天晚上,喝一小杯.可以補血.不過,要等到下個月8號,我才能喝 


 


謝謝媽媽的愛心.每次,老公出差的時候,她都很擔心.


 


所以,電話總是聊不停.再一次,謝謝媽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