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Mr Yong。他上台分享的時候,真的是很風趣。


 


聽他分享的時候,是不會睡覺的,而且會High起來!


 




 


這一家人,就是我的朋友。應該說,父母是我的朋友。


 


是他們叫我去聽這個會議的。因為難得他們一家到齊,就拍個照留念。


 






 


 


上面幾張,都是錢港基先生,和大家的合照。其實,Lily也有和他合照。


 


不過是用朋友的相機,所以要等朋友email給我。


 


昨天呀,真的是收穫很多。主要,是了解成功人士的奮鬥過程。


 


錢港基先生,今年已經59歲了!可是本人,比海報年輕得多了!


 


我簡直就不相信他今年已經59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