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去浪中島,由於防曬沒有做好。


 


所以大家,都付出慘痛的代價。但是,大家卻因為這次的行程太棒了,也沒有喊辛苦。


 


其實,在第一天,第一次浮潛回到渡假屋。


 


大家的皮膚,已經紅到~是痛到受不了。


 


幾乎,大概5天,我沒有辦法側睡。


 


一翻身,碰到肩膀,就很痛很痛。連換衣服的時候,手都抬不起來。


 


可是沒有辦法,就算是痛,呱呱叫也沒有用,就只好忍。


 


奇怪的是,家裡只有我一個,是痛到不行的。


 


 


 


說到防曬,有誰知道,有什麼品牌的防曬油,是符合環保的?


 


由於市面上,幾乎所有品牌的防曬油,都是不環保,回破壞海洋的。


 


所以,我們便沒有真正的防曬。


 


我們只是在身上塗了環保天然的蘆薈凝膠。


 


到今天,我和孩子,都還在脫皮。


 



 


這是前幾天跟安安拍的。他脫皮脫得最嚴重。可是,他完全沒有跟我喊痛。




 


 


我的手臂,是不是很紅。現在是很黑~


 


皮也是一些,一些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