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也有消費卷哦!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馬來西亞的money order.


 


中文,應該是現金兌換卷.我們可以在郵局買了,郵寄出去.


 


一般上,這種兌換卷,不是很多商家.幾乎,是沒有商家會接受.


 


這類兌換卷,多算用于匯款給朋友,網上購物...


 


對我來說,這種現金兌換卷,也許,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用.


 


這幾張郵局的現金兌換卷,是好幾月前,老公為了應酬朋友買的.


 


其實,是用在類似傳銷上.可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當老公交給我的時候,我就一直放著.


 


一直到前兩天,突然拿出來看,才發現,快3個月了.


 


一旦過了3個月,要在折回現金,就很麻煩.


 


而且,還差幾天,就3個月了 


 


星期三那天,我趕緊拿去折回現金 


 


折回的現金,是馬幣110(台幣1100),當然,現金放自己口袋 


 


難得哦~我也有額外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