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5点起来,就叫醒老二。


 


我觉得早上,是一天的开始,所以很介意早上大家的心情。


 


如果心情不好,就会影响了一整的工作的运作。


 


所以每天早上,虽然是在很愿意早起的情况下起来,但是我还是保持开朗的心情。


 


我也觉得,家人会因为我开朗的心情,而受到感染。


 


昨天在想一些工作上的事情,1点多才睡,2点半就起来。


 


然后一整晚都没有睡好。最不喜欢老二起来的时候发脾气!


 


平时我都会忍受,尤其是在早上的时候。


 


如果责骂他,全家人都会被吵醒。尤其是小的。


 


他要是一起来,我就不用在睡了,也做不了事情。


 


已经有好几次,他在起床的时候,就发脾气,搞到小的起来。


 


那段时间说早不早,说迟不迟。


 


我不能放着他自己睡,等到他睡了,时间到了,我又要工作。


 


结果一整天,会比较累,因为我没有午睡的习惯。


 


其实他的睡眠蛮够的,就只是有这种喜欢撒娇和呱呱叫的坏习惯。


 


今天一起床,我叫醒他,就忙着抹客厅的地上。


 


他穿好衣服,就在那里发脾气,拉头发。看到我越来越生气!


 


就狠狠的教训他了!


 


我用手打他,和抹地的棍子打了他一下。真的是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我告诉我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其实我很少打孩子,这次是忍无可忍,气到差一点爆血管。


 


他上学之后,心里很难受,当然会内疚,也睡不着。


 


所以,就做了一堆他喜欢吃的。


 


下午他回来的时候,陪他一起吃饭,想跟他说“对不起”,可是讲不出口。


 


2点多的时候,叫自己放下工作,去小睡了一会儿。


 


一睡,就睡了2个多小时。


 


有时候,已经觉得给孩子的时间,是不够的。


 


每个父母都一样,为了要赚钱,就只好牺牲了陪孩子的时间。


 


每天都会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用。连想要好好的看看书,也没有。


 


看来,我真的要像明芬说的,规划一下自己的时间,好好管理。


 


我会好好想想,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时间,好好的陪陪孩子。


 


谁叫我家老二,已经10岁了,还是很喜欢撒娇、要人家抱抱。


 


真的要把一些时间花在他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